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教务信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方案暨活动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7-18 16:15:49 |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我院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金院字[2013]26号)规定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关于开展第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我院将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一、成立竞赛评委会

 长:陈正宇

 委:王正昱、徐志国、李玉魁、杨娟、史金芬、姜志鹏

二、参赛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称

学历

进校时间

授课课程

1

孙健

讲师

研究生

2016.1

数据通信与网络

2

陶永会

讲师

研究生

20174

电磁场与电磁波

3

张金

讲师

研究生

2017.6

信号与系统

4

王灿

讲师

研究生

2016.6

数字信号处理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一)比赛时间:20196月1913:30

(二)比赛地点:1204教室

四、比赛内容

自选专业课程某一章节的教学内容,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

(一)参赛教师必须制作PPT课件授课,并于赛前提供相关课件的教案、备课笔记纸质稿一份。原则上要求脱稿讲授,讲课时间为15-20分钟。

(二)总分100分(多媒体课件占20%,讲课占80%),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竞赛教师的平均得分,评委采取边听课边打分的方式,评分结束后将评分表交专人统计分数。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三)参加竞赛的教师现场抽签,决定竞赛先后顺序。

五、激励办法

1、学院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若干名。一、二等奖获得者将推荐参加校级竞赛。

2、获奖者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六、工作人员

除评委外,另设记分员1名、计时员1名。计时员在参赛教师授课15分钟后提醒一次,20分钟再次提醒,超过20分钟将终止授课。

七、其他事项

请各系部及时传达,广泛宣传,务必传达至符合条件的所有教师,并于614日之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送至殷燕处。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