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暑期留校学生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7-04 11:13:38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19年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要求,增强实验室相关人员以及暑期留校竞赛学生的安全防火意识与自救互救逃生知识,决定于2019年78上午9:00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演练时间:

2019年7月8日上午9:00~10:00

二、培训及演练地点:

科技楼四号楼413

三、参加人员

全体实验中心人员、暑期留校竞赛学生代表、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代表、全体竞赛指导教师。

四、内容

1、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

2、实验室火灾逃生知识培训

3、实验室火灾及触电应急演练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认真做好记录,以便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不得缺席。进场后遵守会场纪律,手机开到静音或震动状态,任何人不得提前离场。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