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消防安全专题宣讲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15 10:43:33 | 点击数: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安全责任感以及隐患排查和避险自救能力,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3日在科技楼4号楼311实验室召开学生骨干消防安全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辅导员征文维多角度、全方位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不同类型火灾的处置与预防方法,通过新闻报道、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给同学们敲响了防火安全警钟。最后,陈智慧针对性地提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宣传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有助于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征文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