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勠力同心,共促就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14 15:45:59 |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科技楼4-304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

会上,陈智慧对学院过去5年的毕业生就业数据和2024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五项具体的工作举措,要求各系要形成良好的就业工作氛围,不但要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也要提前布局认真做好2025届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徐志国强调,就业工作与学生培养、专业发展有密切关系,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将工作做到平时,做好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和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个性化指导服务等多种方式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切实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本领。

本次会议,使学院全体教师对就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教师对毕业生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征文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