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08 14:22:2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助力学院学科建设迈向新高地。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冲刺阶段,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申报氛围,我院有组织地分别利用两个周三下午在科技楼4号楼410会议室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长胡国兵主持。

胡国兵从基金申报书的语句规范、排版格式等技术细节方面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强调在申报工作收尾阶段需进一步锤炼题目、凝练摘要、清晰描述关键科学问题等;针对每位申报老师的申报书逐一点评,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上述活动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极大鼓舞了基金申报老师的申报热情和自信心。会后,各位申报老师表示将提高效率,在申报工作截止的时间节点前进一步完善申报书。(通讯员:翁瑞)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