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06 15:50:39 | 点击数:

为了稳步推进2024年就业工作,电信学院于3月6日在科技楼4号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院长胡国兵、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杨娟,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徐志国强调了就业工作既是“一把手工程”、也是“全员工程”,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中极为重要,对学院发展也至关紧要。会议就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动员,希望各系部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和机会,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分类指导、团结合作,守稳工作底线、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就业工作稳步落实。陈智慧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的精神,对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就业工作要有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和今后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下一步毕业班的就业工作和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本次就业工作会的召开,为全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注入了信心,接下来,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一生一档”就业指导、点对点“精准施策”就业帮扶,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上新台阶。(撰稿:叶晴;审核:陈智慧)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