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院利用寒假轮休期间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1-31 10:09:43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利用轮休期间积极开展申报研讨活动。

1月21日下午,学院党政班子组织召开学院2024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做了动员,强调全体教师需保持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申报书。胡国兵院长对假期中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1月24日晚,线上邀请河海大学陈哲教授为学院教师作了题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的讲座,陈教授言简意赅,从申报书的立意、选题,撰写方法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心得、经验及典型案例。

1月28日下午,线下邀请南京理工大学电光学院院长柏连发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工作几点体会》的讲座。柏教授结合自身申报成功经验,深入浅出,从选题、研究热点、框架结构、课题设计与论证、学术创新以及申报文本撰写存在的具体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与就申报中其他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结合专家意见建议,拿出工匠精神,抓紧时间研磨申报书,做到精心打磨、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确保申报材料有质量有分量。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