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与智控学院联合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1-18 15:35:38 | 点击数:

2024年1月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410会议室联合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交流会。电信学院胡国兵院长、杨娟副院长,智控学院高素美院长、徐楠副院长,电子信息工程系和物联网工程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胡国兵和高素美分别发表了致辞,他们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了各自学院在推进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两位院长均表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也是学院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和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开展认证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践经验。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就教学过程中应该如何开展工作以更好的满足教学和认证的要求开展了讨论。

最后,两院教学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们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够促进两院之间的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早日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奠定基础。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