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指导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7-17 12:20:4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7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指导会议。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刘芜健教授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学院院长陈正宇、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副院长杨娟、电子信息工程系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正宇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姜志鹏副教授汇报了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现状。随后,刘教授针对申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制定、毕业要求观测点分解、教学大纲编写、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指导,他指出在这些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层层递进,不断持续改进。最后,刘教授结合自己长期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实际经历,分享了专业认证工作的诸多宝贵经验,与会教师也就自己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与刘教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本次指导会议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改进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