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7-16 11:24:1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7月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院长陈正宇、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副院长杨娟等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南京物联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沁恒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调研行业企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听取了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企业表示目前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能尽快提升专业动手能力,企业愿意在学生实习实训、共建课程、共建实验室和本科生导师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学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调研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将调研数据和用人单位反馈意见作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革新教学内容的重要参考和依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适应性。

最后,我院与各家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创业基地合同,并完成授牌仪式,为今后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服务。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