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加强两校合作,携手共赢发展---电信学院、智控学院赴闽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学习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7-10 11:46:4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活动主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金科青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2年7月4日-8日,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王逸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叶晴及王文豪、王兵等五位同学组成实践团,来到了福建省福州市闽江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带领教务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三创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王校长非常关心金科学生,和同学们进行了一一交流,并建议两校学生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就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及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实践活动在闽江学院三创学院洪晓林副院长的陪同下,团队成员参观了校史馆,了解闽江学院的发展历史,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3月25日来到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视频,深刻理解总书记“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在三创学院洪副院长的引导下,来到了融侨文体中心会议室,洪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三创学院的发展情况,了解到闽江学院在第二课堂改革的优秀成果和“互联网+”等比赛的荣誉。同时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吴有龙副书记也向洪副院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就金陵科技学院的人才培养、在线课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之后的行程中,同学们参观了闽江学院船舶智能航行安全控制工程研究中心、海峡学院,以及优秀校友企业医联康护公司、植护Botare公司,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感到收获颇深,增长了见识,为日后走入社会就业、创业奠定实践学习的基础。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