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迎接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9-30 10:44:22 | 点击数:

9月27、28日,金陵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分批来校报到。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新生报到期间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为保障新生顺利快捷地完成报到工作,学院组织16名教职工组成了电信青年教师志愿服务突击队,全方位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此次迎新工作由学院团总支牵头,学院分工会协办,教师志愿者在交院地铁站、校门口等地为来校报到的新生服务,帮助新生及家长运送沉甸甸的行李,耐心地指引新生办理一系列报到手续。他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赞扬,各项迎新工作也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院长陈正宇来到校门口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向参与学院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老师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