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7-15 09:48:38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暑期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学校安全风险,排查办公场所及实验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安全。2021年7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针对人员变动重新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党委书记王昭诚、院长陈正宇、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副院长杨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陈院长结合学院“安全大检查”的结果,就贯彻落实安全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布置;吴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暑期实践安全及学生人身安全;杨院长结合近期教学和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王昭诚及院长陈正宇分别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实验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及综合办公室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