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奖选拔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6-21 08:38:47 |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提高我院整体教学水平,6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202教室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奖学院选拔赛。比赛由教学院长杨娟主持,党委书记王昭诚、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出席比赛 。

本次教学竞赛学院共有5位教师报名参加,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彩地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精湛的教学技能。评委们从教学基本技能、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比打分,最终霍飞飞老师获一等奖,朱敏老师获二等奖,程任翔老师、陈恺老师和赵嫔娇老师获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推荐参加校教学优秀奖评选。

教师教学竞赛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院所有教师到场观摩学习。本次竞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