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5-27 15:55:15 | 点击数:

5月27日,根据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科技楼4号楼4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作动员讲话,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作表态发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洋同志介绍了本次巡察的主要目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他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二是对标找差,有力有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三是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成效。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希望广大师生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如实反映情况;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昭诚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全院师生对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黄洋同志的讲话集中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向巡察组做出以下承诺和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加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四是剖析原因,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会议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后,巡察组召开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王昭诚同志围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向巡察组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