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4-20 16:20:20 |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410会议室召开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高校学者和行业专家对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论证。

东南大学孟桥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张玲华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常建华教授、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白建川副总工程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王菁正高级工程师等高校、企业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正宇、副院长杨娟以及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专家论证会。

陈正宇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说明。坚持德育为先,五育并举;聚焦“四新建设”,以标为纲,优化课程体系设置;坚持产教融合,科教协同的育人理念,强化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姜志鹏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行业产业调研和课程体系向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们对我院此次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中所体现的思政元素给予了赞赏,对课程体系的设置如何更好地体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提出了极有价值的建议,并且就电子信息工程的培养方案如何有力地保障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热情的指导。

通过此次专家论证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本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