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在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赛

供稿:单峡 | 发表日期:2021-04-20 11:08:53 | 点击数: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2021年4月18日,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省赛顺利开赛。来自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以及我校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和智控学院的两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蓝桥杯大赛。

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学院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大赛组织流程和工作安排,积极联系协调学校机关处室落实疫情防控事宜,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做好设备调测和环境准备,有序推进赛事准备工作。在学校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支持下,学院相关老师、学生志愿者通力协作,保证了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参赛师生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与兄弟院校间的深入交流,而且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手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进程。

蓝桥杯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通过竞赛推动高校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和社会的连接。蓝桥杯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经过十二届赛事积累,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T类专业赛事,累计参赛人数达到四十万人。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