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3-29 10:26:49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书记王昭诚、院长陈正宇、副书记吴有龙、副院长杨娟率各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一行赴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及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学习。

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万鸣介绍了产业园的布局情况,带领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师研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在如何丰富校企合作形式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的意向,与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调研,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加强了院企之间的合作,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