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期初安全教育与检查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2-28 14:03:01 | 点击数:

2月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度工作布置会,并就安全工作进行专项部署。院领导王昭诚书记、陈正宇院长、吴有龙副书记、杨娟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昭诚书记主持。

会上,王昭诚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增强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范,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陈正宇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增强底线思维,坚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以预防为主,为新学期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会后,院领导、综合办公室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开展了全院安全大检查。主要排查办公场所、实验室、科研场所的安全隐患,内容涉及环境卫生、办公设备、实验设备、电网线路、消防设施等方面,力求将各类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