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与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召开建设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2-29 09:11:49 |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410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交流会,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蒋加进教授带领的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5名成员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电子信息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志国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书记对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到电信学院来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徐院长就电子信息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及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作汇报交流,张鹏展副教授、朱敏老师、牛犇老师分别就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情况、课程思政教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蒋加进教授介绍了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教学改革情况,双方就如何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效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徐院长带领动科院的老师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详细介绍学院的电子信息智慧实验室及集成电路联合测试中心的建设情况。

“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是专业课程教学的重要力量,它对于学院各专业、学科建设起基础支撑作用。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通过专业课程的“课程思政”育人过程让学生在掌握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同时,充分发挥课程的德育功能与价值导向引领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