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开展主题辩论赛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1-20 16:16:14 |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电信学院18信息工程(1)班在1405教室举行“数字图像处理”课程主题辩论赛,学院副院长徐志国、系主任杨娟、辅导员梁咪咪担任评委。本次辩论赛以“人脸识别监控学生是否可行”为主题,由同学们组织正反两队参赛。双方辩手在各个环节中争锋相对,台上辩手争辩激烈,台下同学喝彩不断。本次辩论赛还增加了幸运观众抽奖和同学提问环节,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对参赛选手全面考验,同时也为现场增添一些娱乐性。随后,徐院长和杨娟主任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最后投票结果,正方获胜,最佳辩手为正方蒋凌瑕同学。

本次辩论赛是“数字图像处理”课程教学改革的一部分,同学们通过参加辩论对专业知识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培养了主动思辨意识与团队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契合了学生的发展需求,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同时也增强课程思政工作的亲和力和实效性。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