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0-30 11:05:02 |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410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院长陈正宇、副院长徐志国及科级干部参与此次公开课学习。

三场民法典公开课,分别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讲解的《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俊臣讲解的《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讲解的《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权威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民法典学习宣传提供重要参考。

走近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院也将继续坚持通过自主学、集体学、交流学的方式来学好用好《民法典》,将民法典普法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把民法典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