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赵亚夫精神,不忘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0-26 14:58:12 | 点击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同志对照先进学、联系实际学,10月24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委书记王正昱的带领下赴镇江句容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学习赵亚夫精神,不忘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的先进事迹。

赵亚夫事迹馆占地面积300平方米,用200多张珍贵图片、文字和展品向我们展示了赵亚夫同志自幼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熏陶;求学期间,孜孜不倦、勤奋好学;工作后,他目睹农民疾苦,决定身入心入农村,一辈子服务农民。生动再现了赵亚夫同志献身三农、科技兴农、扎根基层一线、五十年如一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的感人事迹。通过仔细聆听讲解,教工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赵亚夫同志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对“三农”事业的满腔热忱,切身感受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一生扎根农村、一心为民的朴素情怀。

看完展览,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学习赵亚夫精神,牢记使命奋作为,坚守初心勇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务实清廉、勤勉敬业,用实际行动将“奋斗、实干、开拓、奉献”的“亚夫精神”发扬光大,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金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