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9-24 14:54:06 | 点击数:

2020年9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科技楼4号楼411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主持本次学习,他强调,当今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也面临着更高层次的机遇挑战。经济社会转型期的多元与多变,为社会注入强大活力的同时,也给人们的价值理念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冲击。

面对新形势,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党的十八大报告创造性地提出“24个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明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昂然树起中华民族新时期的精神旗帜。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层面的价值要求。这个概括,回答了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国家、建设什么样的社会、培育什么样的公民的重大问题。

王正昱书记结合核心价值观对学院本学期的期初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对全体教职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保持干劲儿不放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