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7-16 16:00:46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各项工作,7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410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交流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徐志国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王正昱、院长陈正宇、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志国副院长对本学期“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坊、“课程思政”优秀教学团队和电子信息工程“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明确。陈正宇院长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学校“课程思政”相关工作要求,充分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积极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院承担“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张鹏展、黄寒华、周洪成、陶永会、牛犇、朱敏、张冷等七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课程教学,从把握学生需求、优化课程设计、课程资源建设、创新课程教学等方面,就如何将“课程思政”贯穿教学全过程,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有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正昱书记要求,专业教师要强化结合专业当好学生引路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有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