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座谈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7-01 13:45:15 |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2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座谈会,会议特邀学校人资处副处长罗羽洧并主讲,学院2017年以来新引进的12名青年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罗处长分享了自身的科研经历以及赴宿迁等各地挂职锻炼的工作记录,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类出国和挂职项目,开拓眼界,增加经验;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科研绩效考核的文件精神,对博士教师关心的教师赴企事业单位挂职、对外合作交流、职称评定等系列相关政策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努力的投身科研工作,为自己积累科研成果,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各位博士教师针对自己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想法与罗处长作了交流和讨论。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