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科敏电子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18 13:57:46 | 点击数:

6月17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国、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玉魁教授及部分教师一行7人再次来到南京科敏电子有限公司。

南京科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骏再次热情接待,并亲自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生产的产品及生产工艺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李总带领大家相继参观了高压烧制间、生产车间、测试实验室、恒温测试间等生产线的各个环节,并安排工作人员演示产品测试和检验方法。

参观活动结束后,副院长徐志国与李骏总经理就相关校企合作交换意见,并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提升等诸多方面又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