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02 10:38:04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5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徐志国副院长带领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博士前往位于南京滨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南京科敏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

南京科敏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热敏电阻研制开发与生产的企业,公司李骏总经理热情接待我院老师一行,亲自带领参观企业生产线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实现规模化生产的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的生产工艺和流程。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总对学院拟建设的有关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徐志国副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李总能够对学院教师敞开大门并毫无保留地为教师提供参观半导体器件生产工艺及流程的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将利用半导体专业师资特长,结合企业电子元器件研发和测试需求,积极开展与企业合作,双方就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方面达成深入合作的意向。

此次赴企业参观洽谈,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提升等诸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