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2-08 11:27:33 | 点击数:

 

2月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布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细化和再落实。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正昱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落实省市教育部门和校党委的疫情防御要求;制定好实验室消毒工作方案。

陈正宇院长要求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自觉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细致的落实学校和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在开学前每位教工要坚决遵守所在地的防疫政策;在家隔离期间,一律不得返校;开学后的具体防御措施视疫情进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的要求予以及时调整和落实。

徐志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月6日召开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