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1-09 09:01:09 | 点击数:

为了确保开题报告的质量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7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国、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共15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会。

本次开题答辩会按照专业共分10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6组,信息工程专业4组,答辩小组由3名老师组成。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进行5分钟PPT的汇报,主要包括文献综述情况、外文翻译情况、课题要研究或解决的问题和拟采用的研究手段(途径)、进度安排等,然后由答辩小组老师对学生进行提问,与学生进行交流。整场答辩会按计划有序进行,老师们认真对照标准,严格把关,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开题答辩有利于督促学生们端正态度,早做谋划,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学院将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进一步规范学生们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