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1-15 13:51:13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11月13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陈健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正昱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陈正宇院长以及两个学院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徐志国主持。

首先,2019年校级百门“课程思政”立项示范验收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六名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思政”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改进措施等进行汇报、讨论;随后领导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要求专业课老师们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政素质,创新教学方法,将“思政”元素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让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两个学院“课程思政”案例分享,对“课程思政”的重难点进行了研讨,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激发教师参与“课程思政”的热情。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