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1-08 14:44:20 | 点击数:

11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502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国、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姜志鹏、信息工程系主任杨娟、副主任臧娴、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殷燕老师以及2020238名学生参加会议。

徐志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安排,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题的情况,对学生选题的原则及流程作了说明,对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的要求均作了详细的解释在动员大会上,徐院长强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本科生重要的学习节点,要求全体学生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积极配合指导老师认真完成各个环节,将所学过的理论知识联系工程实际,从而切实提高查阅文献解决问题撰写科技论文的能力。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规范同学们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提高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