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NI杯总决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9-10 09:47:23 | 点击数:

近期,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NI杯总决赛在科技楼四号楼成功举办。来自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全国知名高校的28支代表队共84名参赛学生,在金陵科技学院-美国国家仪器集成电路测试联合工程技术中心完成了“基于虚拟仪器技术运算放大器芯片的特性参数自动化测试系统设计”的决赛项目。工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美国国家仪器公司曾益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的相关代表出席了欢迎仪式。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12月启动,九个企业杯赛方向,报名队伍1300余支,参赛师生达到4000人,参与高校逾130家已经成为集成电路领域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在搭建行业交流、人才对接、宣传展示、创新支撑方面意义重大,尤其是总决赛选择在南京举办,展现了南京在集成电路产业布局的规模与潜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江苏省赛点之一,承办工作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广泛支持。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保障了比赛场地正常运转,学工部门组织志愿者好服务工作,综合办安排好交通运输后勤保障工作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地保障了总决赛的顺利举办并得到了集创赛组委会、参赛考生和带队教师的一致好评

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3名学生入围总决赛并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