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学院风采

副校长顾晓燕参加工信部电子信息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线上评审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1-18 15:33:02 |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电信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裙楼会议室参加了电子信息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线上评审会,副校长顾晓燕、教务处副处长刘旭明、电信学院书记徐志国、院长胡国兵、副院长杨娟参加。

杨娟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及预期成果两个方面进行了时长为10分钟的陈述,随后胡国兵和杨娟分别接受了评审专家的提问。

《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旨在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特征集专项行动实施单位。电信学院代表学校积极申报,旨在扩大我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影响,探索适合我校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的道路。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