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一战到底——趣味知识竞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3-28 13:29:2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提高学生综合知识素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创部2308室举办“一战到底——趣味知识竞赛”活动1718两个年级的3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三轮,比赛内容包括专业知识、文化常识和生活窍门等其他知识。通过第一轮的淘汰赛,第二轮的抢答赛,最终有3名同学进入决赛,即擂台赛。决赛采用抽签决定擂主挑战者,擂主守擂,挑战者攻擂的形式进行决赛中,每位选手有20秒的答题时间获胜后成为新一轮的擂主,失败者则淘汰出局,站到最后的则为胜利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18电子信息工程1班孟路遥获得一等奖,钱鹏、赵鸿俊两位同学并列二等奖,刘文俊、徐玉佳、卞鹏宇三位同学并列三等奖。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