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2-29 09:33:03 |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电信学院学工办、班主任全体参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

首先,陈智慧肯定学院学工队伍尤其是班主任队伍的辛勤劳动和成果,对班主任老师团队的长期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围绕开学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安全教育工作:1.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开展好新学期“第一节班会”;2.宿舍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火防盗;3.结合走访学生宿舍发现的问题,注意财产安全,提高反诈意识;4.关注学生意识形态安全。二、新学期常规工作:1.提醒学生按时参加补考,严肃考场纪律;2.关心毕业班学生动态,及时了解本班学生毕业就业情况;3.加强学风建设,班主任定期走访宿舍、教室。三、近期工作:1、.加强班委的培养,提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2.近期将针对不同年级开展班主任会议,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

最后,会议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把工作做实,与学生同成长、共进步,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引路人。会后,大家又就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