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2-29 09:25:48 | 点击数:

新年伊始、新学期开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顺利返校。为深入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2月26日开课第一天,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走访检查。

电信学院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开学生活井然有序。走访中特别对宿舍安全进行重点检查,尤其对违规电器、宿舍生活习惯、宿舍财产安全等进行了重点宣传教育,同时和宿管阿姨就学生住宿情况、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新学期,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坚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遵守校纪校规,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来!大学生活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牢固树立宿舍安全意识、打造安全宿舍氛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