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10-17 09:05: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诈能力,保障学生的财产安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份组织开展了“安全我来守,反诈我先行”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强调了电信诈骗的危害,通过案例分析、短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学生们展示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帮助学生杜绝侥幸心理。班主任们还询问了学生国家反诈APP安装使用情况,组织全体学生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并告知学生们在遇到疑似电信诈骗行为但又不易分辨时,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或警方联系。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提高了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认清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势与危害,拓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今后,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为筑牢校园反诈防线打下良好基础。(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