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10-10 10:15:01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新生的发展与进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新生见面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学院副院长杨娟、党委副书记吴有龙与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2023级新生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未来4年大学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向全体2023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了青年一代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副院长杨娟在致辞中激励新生们培养自信,她希望学生们能够从自信到自立再到自强,成为内心强大的人。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向新生们分享了四个“来”,他希望学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心怀梦想,合理规划,从而实现个人的全面成长。

学院辅导员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主题分享。学生党支部书记、2022级辅导员郭晓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要求与流程,呼吁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叶晴通过具体实例向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学生会、社团、征兵等各项工作。2021级辅导员征文维列举多个电信诈骗示例,提醒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反诈意识,防止上当受骗。2023级辅导员殷燕从宿舍相处、校纪校规、毕业规划等领域为出发点,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学习提供了指引。

此次新生见面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内部的交流和合作,帮助新生明确了发展目标和路径。学院将持续推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