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9-30 18:03:22 |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叶晴、梁咪咪、李岩、邹文荣,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张亮、王艳成,以及两个学院学生会干部成员参与本次晚会。

晚会在张钦同学的歌曲《绒毛》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紧接着是杨志坚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激昂壮丽诗词朗诵《颂祖国》,扎西曲扎的一首《红旗飘飘》江祎陇同学带来的《我的中国心》道出了为祖国母亲自豪的内心,还有万宏轩同学演唱的《十送红军》对祖国的感激之情流露于歌声中,最具特色属迪力努尔、蒋凌瑕、姜楠同学共同演绎的舞蹈《青城山下白素贞》。本次晚会在两院同学组建的合唱团共同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晚会中我们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强国行,用立德树人、科技兴国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