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6-03 16:06:26 | 点击数:


5月3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江宁校区2302教室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辅导员叶晴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7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辅导员叶晴明确了各岗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考核要求,并指出目前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王正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当好老师的助手,做到“上传下达、上情下达”,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意识认真严谨的做事态度,进一步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二是学生干部要熟悉了解各方面情况,对上了解学院、学校的组织结构,对下熟悉班级同学的基本情况,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凝聚作用和服务作用。

次培训不仅让学生干部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也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以后的学生干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