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5-10 09:33:26 | 点击数:


5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432教室召开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全体辅导员12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振辉主持大会
会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杨军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各工作,强调了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指出学生会的缺点与不足,祝愿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培育更多优秀的学生干部,有更美好的未来。

大会审查通过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各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说。

叶晴老师在会议小结中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积极在实践中增进自己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自觉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她祝福学生会的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取得辉煌成绩。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