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4-26 16:19:44 | 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4月24日在1432教室召开了征兵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叶晴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男生参加了宣讲

会上,叶晴老师传达了学校的通知精神:从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学费补偿和代偿、退役后享受就业优惠等方面解读了今年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她认为,投身军营,参军入伍,不仅是每个适龄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还可以在部队里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能更好地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有担当精神,有责任意识,鼓励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

此次宣活动不但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学院大学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