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28 09:10:11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工信教﹝2023﹞68号),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开展了征集专项行动实施单位的活动,电信学院在学校副校长顾晓燕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此次申报。经过院校申报、组织遴选、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我校成功入选为首批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开展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

此次入选对我院积极探索育训结合新模式,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促进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形成产学研用相互促进、相互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杨娟)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