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和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21 09:05:19 | 点击数:

3月20日,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和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

部署会上,徐志国介绍了学院现有支部构成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对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动员会上,徐志国对换届选举的工作原则、规定程序、资历条件等进行了梳理和强调,使每位师生党员学习了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了解了学校相关工作部署。

部署会和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为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郭晓)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