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16 10:13: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对学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住审核评估有利契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3日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

会上,陈智慧从学生年级和专业分布等方面分析了学生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反馈了本学期初补考情况和期初查课情况。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做好学业预警同学的一生一档,落实好学业帮扶工作;在任课老师加强课堂管理的同时,提醒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

此次会议是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举措之一,将学风建设渗透和融入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通讯员:殷燕)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