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反诈专题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3-15 10:51:06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院师生的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电信学院于3月13日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骨干反诈专题活动。

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反诈专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对“帮信罪”做了重点解读。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胡国兵、副院长杨娟和全体教师参会并签订《金陵科技学院教职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记录表》。在学生骨干宣讲会上,除了专题学习法律法规,还对电诈的危害、被骗的原因、被骗后的处理进行了分析和劝诫,现场还检查了“三个100%”的情况。陈智慧、学工办叶晴副主任、辅导员征文维现场与学生积极互动,力求将反诈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此次反诈专题活动,在帮助学院师生们进一步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势与危害的基础上,学院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向校园渗透,营造平安和谐、风清气正的学院育人环境而努力。(通讯员:征文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