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18 09:00:57 |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四号楼414会议室召开2017级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邮电大学联合培养的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陈正宇教授、杨娟副教授、南京软件研究院胡国兵教授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叶全意副教授联合组成了导师组参加了此次答辩会,胡国兵教授主持答辩会。

五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介绍了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拟解决的主要问题,论文已完成的工作及论文基本框架,下一步工作计划,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等。联合导师组仔细聆听了学生们的汇报,进行了质疑和答辩,并就学生研究内容和论文的广度、深度和工作量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2017级电子与通信专业研究生由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邮电大学联合培养,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统筹管理。本次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的召开,检查和督促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课题研究进度,强化了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积累研究生培养经验奠定了基础。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