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及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9-04 09:11:46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学校安全风险,排查办公场所及实验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院长陈正宇、副院长徐志国、实验中心主任单峡等人共同开展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及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按照学院部署,院领导对3个系部教师办公室、19间实验室、2间科研实验室、辅导员办公室、实验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等办公场所和实验场所展开了检查,内容涉及环境卫生、办公设备、实验设备、电网线路、消防设施等方面。

领导们对办公场所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设备维护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要求抓紧时间整改,以保证教学、办公秩序的正常运转;对责任与分工加以明确,强调落实安全责任机制的重要性,形成长效机制。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