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基于无人机的AI+IOT云管理平台”项目应邀参展2019百度云智峰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9-01 09:16:37 | 点击数:

8月29日,“ABC SUMMIT 2019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AI工业化,加速产业智能”为主题,助推AI工业化时代来临,加速产业智能化,成就智能中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作为百度智能云的合作伙伴,受邀在无人机行业应用领域,以高英杰老师主导研发的“基于无人机的AI+IOT云管理平台”项目参展,获得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参展项目构建了一个基于多台无人机的AI+IOT云服务管理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智能化的空中大数据云计算平台,为无人机行业应用提供定制化软硬件解决方案,目前已应用于智慧城市、环保监测、消防预警、工厂巡检、交通监测、风叶巡检、国土调查、靶机管理、反无人机雷达校准等领域。平台具有实时直播、实时三维飞行轨迹、Web GIS定制分析、实时视频AI识别、自动化数据采集、自动出具报告、跨平台浏览器支持、IOT负载、端云一体、影像智能管理、自动图表统计、开放数据接口等一系列功能。在平台的公有云服务器选择上,目前和百度智能云紧密合作,使用了百度智能云的云存储服务器,多媒体直播服务器以及天工物联网服务等。

参展项目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